close

       學畫畫已經將近四個月了,跟了2位風格、技法完全不同的老師學水彩,可是過程卻同樣的開心,技巧好壞還在其次,過程中重拾了以往的興趣、投入畫畫時那份單純的快樂,
我想才是最可貴的。

      小時候我就很愛畫畫,最喜歡畫水汪汪大眼睛的公主,只要老爸公司有辦畫圖比賽,他一定帶著我和大頭儀參加,我負責畫圖得獎拿獎品,大頭儀在旁邊快樂的吃零食,第一次得獎的獎品是個筆筒,那天坐在爸爸的機車上,我一手抱著老爸,一手握著獎品,到家的時候,興沖沖的跑去和媽媽炫耀,那一幕情景,我永遠都忘不了。

      一週能有一天可以投入自己喜歡的事情,其實是很幸福的,每次揹著畫架,走進教室的路上,我腦中常常閃過少林足球中醬爆所講的名言:「...熱情奔放、創意無限,點燃我心中的一把火,我感覺到...要爆啦!」,對 ,就是這種感覺,去做就對了, 管它做得好不好,找回最初的快樂就好

     很高興我能在長大後,拜師學藝學畫畫,那是我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情之一,不是為了當畫家或賺錢,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以及樂趣。

     管它變成梵谷莫內才能死後留名,我隨手塗鴉照樣黯然銷魂高潮不斷, 好玩、 好笑都好,我不但要了無缺憾,更要把這份單純的快樂延續下去。

 有點油畫的感覺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