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頭儀:     

      12/6的簡單生活節你真的非常想去嗎?如果還好的話,那還是把錢省下來吧,我算了一下,門票加上來回車錢,就要1千多,那裏又有創意市集,我一定又會東買西買的,還是把錢省下來拿去買我肖想已久的牛頓牌水彩好了,還比較實在。
      當然,如果你非常想去又揪不到咖的話,我還是可以陪你去的啦!
      對了!方大同12月會出新專輯的樣子,到時候如果有他的小型音樂會,我再揪你去嘿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時候家裡窮的小矮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